首页
周年庆专题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二十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8 08: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二十载栉风沐雨,二十载砥砺奋进。世纪之交,中国高等教育开启大众化进程,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于1999年应运而生。学院传承浙江大学百年求是文脉,融汇杭州“精致和谐,大气开放”城市精神,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己任,发挥名校办学、政府支持、机制灵活的优势,高起点办学,跨越式发展,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改革创新、特色发展之路。谨此向长期关心、支持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继往开来,再出发共谱华章。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汇聚全体城院人智慧与力量,抢抓机遇,加快步伐,谱写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篇章。

 

时令金秋,桂子飘香。陈桥河畔,枫林尽染。兹定于2019年10月19日举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华诞庆典。二十周年院庆,是全体城院人畅叙师生情谊、展现办学成果的盛会,也是汇聚各界力量、共商发展大计的际遇。我们热切期盼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共襄盛典、同绘未来!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