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周年庆专题
院庆标识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
发布日期:2019-06-27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自4月初发布20周年院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公告以来,得到了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设计优化、学院决策,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业已确定,现予公布。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由学院教师创作,造型上以三角形为基本元素,抽象组成“求是雏鹰”。图形中每个小三角形代表1999-2019的每一年,寓意学院走过的二十年办学历程。色彩上,底部以城院蓝为基础,向上演变出一对色彩缤纷的羽翼,寓意学院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差异化竞争,特色化发展”为策略,彰显国际化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两大办学特色。

标识以“求是雏鹰”为基础载体,传递出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城院人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实施“六争强院”,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