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附属学校

人才招聘

附属学校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学校含附属幼儿园、附属中小学及附属高级中学。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幼儿园简介: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幼儿园是浙大城市学院和拱墅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幼儿园,是杭州市文华学前教育集团的一个独立分园。幼儿园位于蔡马东路,占地面积约7亩,规模为9个班级,计划于2023年9月正式开园。

       附属幼儿园依托浙大城市学院的地域文化及教育资源,秉承集团“悦读、悦玩、悦幸福”的办园理念,致力于打造“悦读童年”的文化品牌,让幼儿在“读世界、探奥秘、展创艺、润心灵”中,以快乐的“读”去发现和感受生活的多元和美好,以好玩的“游戏”去想象和探寻世界的奇妙与愉悦,从而获得身心全面和谐的发展,并为辖区老百姓及浙大城市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为运河边的幼儿筑一个幸福童年。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学校(中小学)简介: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学校是浙大城市学院和拱墅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位于树人街18号,占地面积40余亩,设计规模为36个班级,于2022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学生119名,教师12名;初中部位于蔡马东路,占地面积70亩,设计规模为42个班级,计划于2023年竣工交付。

       浙大城院附属学校以“儿童立场、家国情怀、未来眼光”为办学宗旨,以“求是启真、修远日新”为基本办学理念,依托浙大城市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深入推进课程改革,打造育人模式先进、教学质量优异、文化特色鲜明的优质教育品牌新范式,为辖区老百姓和浙大城市学院教职工子女提供更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打造浙大城市学院“十年百强”奋斗进程中的“金名片”。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高级中学简介:

       浙大城市学院附属高级中学(杭州市源清中学),浙江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杭州市直属公办普通高中。1998年创立于杭州德胜东路砚瓦井巷22号,2002年迁至现址湖州街69号,濒运河之畔,处拱宸桥东。建校伊始,作为杭州市十大文化产业改革试点单位之一,源清中学高擎教育改革先行者的旗帜,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坚持课堂改革、课程改革、评价改革、管理改革,学校办学呈现出积极赶超的后发优势,社会认可度和学校美誉度日高。

       学校现有班级规模42个班,在校生2000余名,在编教职工173名,专任教师156名。现有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68人,35周岁左右占23%;省市学科带头人10多人、金牌教练20多人;省师德楷模、市教坛新秀、市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等近80人。学校占地150亩,建筑面积68800多平方米,按省一级重点中学标准建设,设施齐备。

       学校是杭州市现代化标志性学校。先后被评为杭州市文明单位、市文明学校、市行为规范达标学校、省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市绿化模范单位、市绿色学校、市平安校园、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市人民满意学校、省绿色学校等。学校还是杭城高中唯一的中学生射击训练基地,浙江省中小学生智能机器人比赛基地。2010年被被评为浙江省第一所数字校园示范校,2011年成为中国长三角千校网络结对示范学校,2012年成为教育部首批信息化试点学校,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一级特色高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