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继续教育

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教育培训

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正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拥有独特的教育培训资源。浙大城市学院充分发挥浙江、杭州和学校的综合优势,举全校之力打造顶尖教育培训高地。全校统一归口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对外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教育培训领域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学校教育培训的办学成效与创新经验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仅2023年,北京大学、吉林省委党校、江苏苏州干部学院、浙江省海港集团等117个高校、党校、干部学院和企业组班来我校学习教育培训理念经验,由继续教育学院团队授课辅导。目前,我校已成为全国承担“培训者培训”任务最多的单位。2023年12月,浙大城市学院被评为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优质机构,并获批为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在培训针对性有效性和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优势突出,走在全国前列。2021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应邀在中组部全国干教工作专题研讨班等多个重要活动授课“质量引领、理念创新,提升培训针对性有效性”,在中组部“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课题开题会等多个重要会议作“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辅导讲座,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湖南省委党校等院校授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介绍教育培训理念经验。

紧密跟踪行业前沿,创新引领,打造顶尖教育培训高地。继续教育学院遴选各行业的教育培训领军专家,组建高水平专家顾问委员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山东德州市委党校等地级市委党校、韶山干部学院等入列中组部印发目录的党性教育干部学院、山东人才集团等头部企业结为发展共同体,发挥互补优势,携手创新发展;研发了全国第一个打通按需施教、训以致用“最后一公里”的数字化系统服务平台,受到上级部门和多个省(区、市)党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

以质量为导向,创新培训理念、机制,培训实效获得各委托单位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紧扣培训需求,发挥浙江“三个地”“重要窗口”“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数字化改革等方面的优势,以现场教学和案例教学为重点,注重针对性和实践性;教学形式灵活,培训天数不限,现场教学次数不限;做优做正培训,透明定价,杜绝培训费用虚高,在高质量开展培训的同时,对所有办班成本全透明、全公开,帮助委托单位以有限经费办更多更优质的培训班。

发挥专业化队伍优势,打造“培训者培训”品牌,赋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充分发挥专业化队伍的突出优势,主办的面向教育培训机构领导班子的院长工作坊、面向工作骨干的专业化能力提升项目、面向办学单位的定制化内训项目已成为有很强影响力的“培训者培训”品牌。

2022年8月,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教育培训创新发展论坛暨实践营,首次打通了教育培训各领域的跨界交流合作。活动期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等国家级干部培训学院和7个国家部委培训单位、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等干部学院、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华为与腾讯等企业全程观摩、学习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各模块工作,论坛受到了参与单位的高度评价。

联系方式:0571-88285637 综合办公室




学历教育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依托学校优质资源,积极打造课堂面授、实践教学与在线教育紧密结合的办学体系,针对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的变化,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人才。

2022年起,面向浙江地区招收专升本新生,依托校本部教学点进行教学,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国家承认的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目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设有电子信息工程、护理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5个专业。学习类型为业余和函授。

作为“杭州市总工会资助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活动承办学校之一,我校面向该活动参与者,给予学费优惠:护理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减免900元/人,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减免810元/人。

联系方式:

0571-88018768,13396589153 陈老师

0571-88281937,15355040206 朱老师

0571-88282787,18768105520 吴老师




国际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国际教育部,专门从事海外升学预备课程等国际教育业务。引入国际教育领域资深师资,拥有丰富海外院校升学辅导经验。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及东方底蕴的未来人才,帮助广大国内学子顺利申请海外知名院校。

项目包含留学预备项目、标准化考试提分项目、海外课程助考项目、研学项目等。

●留学预备项目:帮助立志出国留学的学生做好留学准备,搭建与海外大学的升学通道;

●海外课程助考项目:引入海外大学学分课程,国内高中学生在高中期间,通过课程修读,获得海外大学通识学分;

●研学项目:研发背景提升项目,助力学生留学申请,赴韩国、日本、欧美等海外大学求学深造。


扫码了解学院更多信息

(数据统计节点:2023年12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