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浙大城市学院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16:13 信息来源:组织部

4月15日,浙大城市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洪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洪庆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深远用意和战略考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洪庆华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深入领会每一条规定的深层含义和实践要求;要在加强警示教育上下功夫,开展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筑牢勤廉自律思想防线;要在打造清廉队伍上下功夫,紧盯重点对象,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真正让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推动发展实效上下功夫,认真开展自省自查自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实现学校“六年新跨越”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洪庆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链条,健全协同机制,精心组织实施,做到上下贯通抓落实、协同推进求高效、强化宣传浓氛围,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党纪学习教育专班会议精神。

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纪委书记,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