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校领导带队赴界首乡调研联乡结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2 17:27 信息来源:地方合作处

4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带队赴淳安县界首乡调研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界首乡党委书记洪鹏飞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贾秀英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与界首乡的联乡结村帮扶工作,通过此次调研,更加深入了解了界首乡发展的多元化需求,下一步将在推进党建联建落地落实、定制教师疗休养线路、开展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举办劳动者素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界首乡“旅游+”产业发展,共话界首乡乡村振兴故事,为界首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洪鹏飞对学校的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界首的基本情况,以及盘活优质存量资源、激活“文旅体”发展动能的建设方向。

会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与界首乡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双方还围绕界首乡文化品牌提升、旅游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支持、农特产品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前,贾秀英一行看望慰问了学校挂职干部、界首乡洋田村第一书记陈浩哲,详细了解了洋田村基本情况并对其工作开展表示肯定。调研组还考察了中财湖庄、淳安亚运分村、淳安场地自行车馆、鳌山村湖上森林、界橘展示馆等地。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020年以来,学校结对界首乡开展联乡结村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专家团队赴界首乡现场指导,针对界首乡的机遇、优势和瓶颈问题,通过校地合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在助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数字赋能产业升级、优化农产品包装、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积极作为,持续助力界首乡乡村振兴。

学校组织部、地方合作处、工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