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来我校调研数字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0 18:38 信息来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4月9日,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陶立一行来我校调研数字化建设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韦巍,校园大脑特聘专家徐慧萍陪同调研。

韦巍对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两所学校在体制机制、学科布局、治校模式等方面有着诸多共通之处,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鉴共赢。

陶立对我校在数字化建设工作领域的前瞻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给予了肯定评价。他表示,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要学习借鉴浙大城市学院数字化建设的理念、思路、模式,整合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工作力量,推动“一盘棋”整体智治。

会上,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超算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数字化建设和校园大脑建设整体进展情况。双方围绕数字化建设理念和治理体系、超算中心建设模式、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信息安全、一体化运维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前,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数字基座实验平台的超算运行监控中心、数字基座运行监控中心、智慧教室监控中心。

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科研处、图信中心,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负责人,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基本建设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超算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