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集合

浙大城市学院举行笛澜事业发展基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30 18:46 信息来源:国际文化旅游学院

       3月30日,浙大城市学院举行笛澜事业发展基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友企业杭州笛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浙大城市学院笛澜事业发展基金”,用于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海外留学项目的建设和运行。

  

        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出席活动并向杭州笛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楚涵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和创业导师聘书,副校长斯荣喜与邵楚涵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学校的发展得益于一代代城院人薪火相传和接续奋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邵楚涵自浙大城市学院毕业以来,一直心系母校建设和发展。“今天站在这里,我感觉充满力量,这个力量是母校给的。以本次合作为起点,我们将与国际文化旅游学院开展长期合作,深耕国际教育项目,携手并进、相互赋能,走得更远!”

       笛澜国际旗下的笛澜乐学游的运营理念同国际文化旅游学院的办学宗旨及治学特色相一致,相信在“浙大城市学院笛澜事业发展基金”的支持下,院企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化配置,开创育人新格局,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国际文化旅游学院与杭州笛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海外留学项目,开展师生专业能力提升的全方位合作和海外留学指导培训,进一步完善海外留学深造和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国际化培养路径,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全面发展。

       杭州笛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国际文化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