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集合

浙大城市学院正式确立承办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22 14:20 信息来源:组织部

       3月18日至19日,第八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杭州举行。会议期间,浙大城市学院、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和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向组委会进行了汇报,赢得了组委会一致肯定,并最终获得了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承办权。

       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大赛以“创意启迪智慧、创新驱动发展”为理念,围绕智慧城市主题,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国家、社会和企业培养创新型人才。

       浙大城市学院具有多元化的学科设置、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产业孵化成果显著,创新成果突出;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办赛经验丰富,科研和创新平台集聚。三者形成合力,为申办2023年第九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浙大城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申办工作,自收到征集赛事承办函以来,学校组织部、信电学院、城市大脑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多次率队前往大赛现场,并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大赛秘书处、专家委及浙江工业大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为学校顺利承办大赛做准备。

       后续,学校将在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下,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大赛秘书处的支持下,做好赛事启动、宣传和组织工作,为研究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平台,也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