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图片报道

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访问浙大城市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1 17:41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近日,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大中华区主任张典(Michael Zhang),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阿利斯特▪琼斯(Alister Jones)一行到访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进行会谈。

       罗卫东代表浙大城市学院对新西兰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学校对新西兰UW学院的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赋予其更大的自主权,促进新西兰UW学院建设成为示范性学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新双方同心同德,共克时艰,实现了新西兰UW学院的平稳发展。现在疫情影响消退,国际间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将重新全面启动。下一阶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师生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互动共赢。

 

       张典对此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教育是加强文化理解和交流的基石,新西兰UW学院是中新教育合作的一个典范,他表示将对新西兰UW学院的办学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阿利斯特▪琼斯对中新双方政府支持和团队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新西兰UW学院高水平的教学标准和优秀的毕业生质量给了怀卡托大学足够的信心和动力,期待双方在拓展新专业方面取得成果,推动更大范围的对接和合作。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新西兰UW学院。

       新西兰驻北京大使馆、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教育官员,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国际教育与合作部相关负责人,浙大城市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西兰UW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摄影:唐怡川夏,郑嘉怡,周照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