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浙大城市学院接入交换机采购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购中心)

https://zfcg.czt.zj.gov.cn/innerUsed_noticeDetails/index.html?noticeId=9310872&utm=app-announcement-front.33fe0b1c.0.0.98d091d0c48a11eda4ada111bdd34d7f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浙大城市学院委托,就接入交换机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如下:

一、招标编号:ZJWSBJ-ZDCY-2023003G

二、项目名称:接入交换机采购

三、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四、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预算(万元)

是否进口

1

接入交换机采购

1

详见“项目需求说明”

46

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设备的供货、安装和验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三)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期限:2023年317日至2023年3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

2.方式:(1)邮箱报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拟)、投标报名表(备注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发送至指定邮箱zjwsxsgs@163.com;以不记名方式登记、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其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身份证复印件,格式自拟)、投标报名表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七、本项目招标文件公告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7日 13:30:0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3年47日 13:30:00(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九、其他事项:

1.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者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招标文件的,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起7个工作日内,对招标文件需求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对其他内容的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投标人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浙大城市学院相关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后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十、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浙大城市学院

地址:杭州市湖州街51号

项目联系人(询问):李老师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8283637

质疑联系人:李老师

质疑联系方式:0571-88285592

投诉联系人:李老师

投诉联系方式:0571-88281349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东方通信科技园启迪楼2楼1208室

项目联系人(询问):俞工

项目联系方式(询问):0571-87805727

项目联系人(报名):朱工

项目联系方式(报名):17746806483

质疑联系人:毛工

质疑联系方式:0571-87919156/hzwsgc@163.com


附件信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