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社会实践 | 浙大城市学院学生赴拱墅区上塘街道开展专项社会实践(挂职锻炼)

发布日期:2022-07-08 20:21 信息来源:宣传部

7月6日,浙大城市学院学生赴拱墅区上塘街道挂职锻炼启动仪式在瓜山未来社区启动。校党委副书记贾秀英,拱墅团区委书记鲁韵,上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清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贾秀英指出,要积极探索12个二级学院团委与上塘街道10个社区团支部开展“一对一”团建结对的可行性方案,努力实现校内社团与瓜山未来社区社团精准对接、全方位合作和互融互促。她勉励参与此次社会实践的学生,要珍惜机会,多读无字之书,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时代强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今年,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共组建207支队伍,前往全国各地开展“追寻红色印记,喜迎党的二十大”“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发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发挥专业所长,履行社会责任”等主题社会实践,覆盖学生3000余人。其中,学校专门选拔了一支由优秀学生组建的社会实践团赴拱墅区上塘街道开展挂职锻炼,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深度参与城市治理,让青春在服务“两个先行”中绽放光彩,以实际行动助力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蔡马社区为学生代表颁发任务书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瓜山未来社区数字化展厅、青年之家、组团公区与样板房,了解了瓜山未来社区的由来,基层团建工作情况以及数字化建设情况。

学校团委及拱墅区团区委有关负责人,以及挂职锻炼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