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校成立“盟员之家”

发布日期:2022-06-23 09:44 信息来源:民盟浙大城市学院支部

罗卫东校长和宦金元主委为盟员之家揭牌

6月21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校长罗卫东与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共同为学校“盟员之家”揭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高征兵宣读关于成立“盟员之家”的决定。

罗卫东指出,民盟重视情感的沟通与联谊,成立“盟员之家”能够更好地为盟员服务,串联起学习、沟通、履职的通道,充分激发盟员内驱力。希望学校民盟支部按照民盟市委会“盟员之家”建设要求,在学习中履职,在履职中成长,打造螺旋向上的活力生态基地。积极发挥好高校民盟界别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多做文章,让“盟员之家”成为真正的人才创新园和加油站,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为杭州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

宦金元代表民盟省委会、市委会致辞,他指出“盟员之家”的成立是活跃基层组织,推动各项工作的第一步,关键还在于用好用活、发挥作用。希望城院“盟员之家”以市里其他优秀的“盟员之家”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盟合作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之家”、“成长之家”;以盟务为本,以盟员为本,把“盟员之家”建成“履职之家”和“温馨之家”。

民盟浙大城市学院支部主委董婷表示,“盟员之家”的成立是支部建设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未来发展的新起点,“盟员之家”要成为所有盟员共叙盟家盟事的家园与港湾,成为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平台和阵地,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对标五星支部建设标准,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法学院院长范良聪,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殷锐,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主委、校侨联主席蒋吉清,九三学社浙大城市学院支社主委王霁云,以及民革、农工等民主党派代表,民盟浙大城市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出席揭牌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