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洪庆华、罗卫东带队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5 信息来源:宣传部

6月15日,浙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带队赴浙江音乐学院调研。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院长王瑞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化改革、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在浙大城市学院奋进百强建设和浙江音乐学院致力于打造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的背景下,双方认为,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汇聚双方教育资源,通过优势联动,实现共赢发展。

作为一所现代化音乐艺术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拥有丰富的教学辅助和艺术实践场馆,设有多个新型表演学科教学平台,建有交响乐团、国乐团、合唱团等高水平艺术实践团体。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浙江音乐学院图书馆、大剧院、音乐厅、施光南音乐艺术馆、学生琴房、录音室等场馆,观看了音乐学院舞蹈、声乐、器乐等教学演出,近距离感受音乐学院的独特艺术氛围。


校领导贾秀英、应方彩、赵阳,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人才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体育美育教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