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日期:2022-05-14 08:35 信息来源:宣传部

5月12日,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市钱投集团总经理楼秀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月利,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包迪鸿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杭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季玲英主持。

包迪鸿代表校党委对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民进支部顺利成立,这既是学校全体民进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站在学校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学校各界民主人士和民主党派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希望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切实加强政治引领,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擦亮界别特色,加快形成党派基层组织的品牌声誉;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助力学校迈向百强大学的征程中,彰显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的建设发展,团结带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深入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为杭州市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高水平打造“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楼秀华指出,教育是民进的主要界别,今年是市委会成立70周年,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的成立,回应了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一生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实现了杭州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在市属本科高校的全覆盖,是杭州民进组织建设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楼秀华勉励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要坚持“大学之道”,画出思想信念的同心圆;要坚持以人为本,打造薪火相传的“生力军”;要坚持双岗建功,争当履职尽责“领头雁”。

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月利宣读了《民进杭州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浙大城市学院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并召开首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民进杭州市委会常委、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副院长蒋吉清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并作表态发言。

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代表,民革浙大城市学院支部、民进西湖大学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到会并表示祝贺。


文字来源 / 组织部 统战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