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浙江省电气和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全委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4 07:39 信息来源:宣传部

为持续深入开展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近日,浙江省教育厅聘请并组建新一届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5月13日,该教指委第一次全委会在我校召开,浙大城市学院作为新一届浙江省高等学校电气和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第一主任单位和秘书长单位承办此次会议

5月13日,新一届省电气和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以下简称教指委)第一次全委会在浙大城市学院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出席会议,副校长韦巍、赵阳以及26位教指委委员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会议听取了“五个一”的工作设想,即:探索一种工作机制、深化一场广泛调研、建成一批典型示范、实施一项提升计划、达成一个目标定位。会上,委员们系统学习了《浙江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并重点围绕教指委有效运作模式、全面深入调研、举办专家论坛、开展专业认证、深化产教融合、启动高质量教材编写、实施一流课程建设与共享、推进产业学院、实践基地建设以及虚拟教研室建设等进行谋划并提出建议。下一步,秘书处将根据会上的讨论意见,进一步明确本届教指委的主要工作以及2022年的年度工作计划。

王国银(中)为本届教指委主任委员浙大城市学院韦巍(右)、浙江大学刘向东(左)颁发聘书 

 

主任委员韦巍、刘向东为本届教指委委员们颁发聘书


据了解,本教指委是浙江省教育厅聘请的指导高等学校电气和电子信息类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组织,共有26位委员,其中主任委员2人、副主任委员4人、秘书长1人、委员19人,基本覆盖了浙江省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