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图片报道

罗卫东带队调研杭州高新区(滨江)、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13 20:58 信息来源:宣传部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5月11日上午,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带队调研杭州高新区(滨江)、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副校长张德平、赵阳参加调研。杭州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郑迪,区委常委、副区长陶峰,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孙松儿等陪同。

杭州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多年来始终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建设科技新城,深化“产业业态、城市形态、人才生态”三态融合,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创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联动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在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罗卫东一行参观了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展厅,近距离感受了新华三集团的高科技智能系统产品。

参观后,新华三集团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及智慧教育创新等内容,并展示了智慧教学、智慧服务、智慧科研、零碳校园体系等场景。会上,学校与高新区、新华三围绕共同建设智慧校园和智能物联学院进行了深入探讨,三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在产业学院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提升校园数字化能力、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学校校园发展描绘数字未来。

学校智慧交通运输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白傑,以及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学科建设处、科研处、地方合作处、信电学院、国土空间规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李冠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