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2022年“迎亚运”杭州市市属高校教职工篮球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日期:2022-11-08 15:48 信息来源:工会

114日,2022年“迎亚运”杭州市市属高校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校长罗卫东出席并致开幕词。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文贺,巡视员王连参加开幕式。

该赛事由杭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浙大城市学院工会承办。由浙大城市学院、杭州师范大学、西湖大学等高校组成的9支代表队、超13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根据比赛日程,该赛事将持续三周。

罗卫东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欢迎。他表示,杭州市市属高校教职工篮球赛既是各个运动员体育竞技的舞台,又是杭州市市属高校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他希望参赛人员能通过这次比赛享受体育、强健体质,兄弟院校间能通过此次比赛加强友谊、增进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罗卫东为首场比赛开球,2022年“迎亚运”杭州市市属高校教职工篮球赛就此拉开帷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