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校特聘教授王晓朝、讲座教授陈越骅受邀担任国际著名期刊编委

发布日期:2022-11-24 08:45 信息来源:宣传部

近日,浙大城市学院特聘教授王晓朝、讲座教授陈越骅受邀担任国际著名宗教学期刊HTS Theological Studies编委,成为该刊编委会来自中国大陆学术界仅有的两位编委。


HTS Theological Studies期刊是南非最古老的宗教学期刊,成立于1943年,至今已有78年历史。现今HTS Theological Studies期刊是具有科学性、独立性、知识性、多学科、跨宗派、学术立场中立的宗教学研究期刊,拥有国际化的编辑团队和编辑委员会(成员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奥地利维也纳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期刊现今关注的重点领域是思想的历史及其诠释(“HTS”的含义)和宗教史研究。

HTS Theological Studies期刊是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Q1区顶级学术期刊,在全球宗教学领域精选的332本期刊中影响因子排名第56位。它在Scopus索引系统中影响因子也排在全球所有收录学术期刊的前25%,在2019年其研究者指标(H-index)达到12,是整个非洲影响因子最高的学术期刊。它也被挪威科学研究记录(Norwegian Scientific Register)和南非科技期刊在线电子图书馆(SciELO SA)收录,其引用指数名列前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