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08:36 信息来源:宣传部

11月23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现任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周咏南应邀来到浙大城市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洪庆华主持会议。

从事新闻工作30余年,周咏南曾长期担任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随行记者,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6年期间,他作为随行记者采写了近千篇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的通讯报道和言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的亲历者、见证者、记录者和传播者。

周咏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怀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感情,结合《习近平在浙江》《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一一习近平浙江足迹》,以大量切身经历和生动事例,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工作历程、对浙江的关心,尤其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他还生动讲述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八八战略”、“之江新语”等内容,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浙江到中央一脉相承的战略思想、辩证思维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生动形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格局视野,深谋远虑的思维方法,勇争一流的担当精神,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统筹兼顾的系统观念,守根铸魂的文化自信,率先垂范的品格情操和卓越非凡的领袖魅力,从而进一步证明了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生动实践。

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干部、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及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文:李冠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