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4 21:08 信息来源:宣传部

1月13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来校调研,充分肯定学校建设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扎根杭州、融入杭州、服务杭州,为杭州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建明,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陈国强,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市民政局局长何凌超,市卫健委主任孙雍容及我校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等一同参加。

刘捷走进学校行政楼大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转公办学以来的发展成果专题展览。学校转设公办高校后,积极谋划实施“十年创百强”行动方案,明确了发展方向,获批审核增列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多名国家级人才加盟、新增三个省级科研平台、科研经费突破亿元大关、成立全国首个国土空间规划学院、成立全省首个考古学系……各项事业稳步推进。

随后,刘捷参观了校史馆和新西兰UW学院。他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学校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数字化改革、校地校企合作、科教创新综合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刘捷充分肯定学校建设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他说,市委、市政府对浙大城市学院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希望学校进一步扎根杭州、融入杭州、服务杭州,主动顺应特大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实际需求加强学科建设、构建研究体系、提供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为杭州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当天,刘捷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