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立德树人

工程学院教师获全国高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8 10:58 信息来源:工程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电工学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教师俞雯作为浙江省三名代表之一参加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工学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努力造就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此次比赛经过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61名选手参加。决赛分为教学设计、说课和课堂教学三个环节,大赛最终共决出特等奖5人、一等奖8人、二等奖48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