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新西兰UW学院“黄埔一期”首发!

发布日期:2021-06-22 10:1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前,杭州市高等教育领域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浙大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新西兰UW学院”)首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211名毕业生中有92%的学生获得中新双学位;国内外深造同学占比74%,其中70%的同学收到了世界QS排名前100位高校的研究生录取信;还有同学获得了学校最高奖求是荣誉奖章、获发明专利授权、发表SCI/SSCI论文,也有成为创业达人......他们将在新的人生赛道中开启新的篇章。

“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呵护和学院独特优良的培养方式,帮助我们个性发展、直面挫折、筑梦远航,即将踏上社会大舞台的我们,将坚守‘心系家国’的胸襟与情怀,实现人生的价值。无论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不会忘记曾经培育我们的是新西兰UW学院、是浙大城市学院、是中国。”2021届工业设计UW1702顾宇涵感慨道。

 6月21日,浙大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2021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200多位身着学士服的学子们在期待的目光中依次上台,接受校长的拨穗。四年的光阴化身为毕业生手中“中新”两份学位证书,散发着金色微光的字体成为了他们曾经为理想、为目标而日夜拼搏的最好见证。校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副校长赵阳,以及新西兰驻沪总领事Stephen Wong,新西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Miranda Herbert出席仪式。新西兰怀卡托大学通过视频在线方式出席毕业典礼,名誉校长Rt Hon Sir Anand Satyanand、校长Neil Quigley等领导和教师向毕业生们发来祝贺。

 


从左至右:校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新西兰驻沪总领事Stephen Wong、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名誉校长Rt Hon Sir Anand Satyanand、校长Neil Quigley致辞

浙大城市学院与怀卡托大学的合作始于2002年的合作办学项目,并在2016年9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了联合学院,实现了杭州市高等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的突破,为两校的合作翻开全新的一页。这种办学模式,更系统地引入怀卡托大学的教学理念和资源,充分融合了两校的优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立符合中新双方标准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学院致力于培养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城市国际化的高级人才,专业学制四年,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体验到国内、国外两种不同的大学教育模式。

 

 

 

 

 




 摄影:王鹏,陈莹,韦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