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牵手“三江汇”,探寻未来无限可能

发布日期:2021-06-21 10:02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6月21日,浙大城市学院与杭州市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张德平与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委会副主任皇甫佳群代表双方签约。

三江汇地区是杭州拥江发展的又一战略高地,建设湘湖·三江汇未来城市先行实践区,是杭州准备献给世界的未来之城、留给后人的经典之城,是杭州市打造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的生动实践。

浙大城市学院主动融入、对接和服务,前期与杭州市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委会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双方在探索并总结杭州打造“重要窗口”先进经验、共建浙大城市学院未来城市研究院、推动学校争创全国百强大学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进一步增强校地合作,探索建立具有战略型、互促型、成长型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共创、人才共享、学生培养、继续教育、社会宣传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成长,共创未来。



文:孙亚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