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浙大城市学院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5 1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采购中心)

浙大城市学院作为采购机构,就“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R2104040028

    2.项目名称: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

3.招标内容:浙大城市学院实验室管理信息平台,1套,详见招标文件.

4.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销售;

(2)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服务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3)熟悉上述服务项目,具有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并有良好的营销业绩和履约记录;

(5)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对故障能在1小时内响应,2小时内到现场。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6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采购文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提供电子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手机号、招标文件缴费凭证。

(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费用缴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单位名称:浙大城市学院,帐号:1202022309900680817,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杭州艮山支行),并注明“报名单位简称+ R2104040028标书费”。

7.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

截止时间:2021年5月7日上午9:00。

地点:杭州市湖州街48号浙大城市学院行政楼2楼206室。

8.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5月7日上午9:00;

地点:杭州市湖州街48号浙大城市学院行政楼2楼206室。

9.质疑和投诉: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受理电话: 0571-88285598,招标人应当在收到投标人书面质疑后七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对招标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采购监管部门投诉,投诉电话:0571-88285768。

10.联系方式及有关提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报名,要求报名单位将相关报名文件资料扫描,以pdf文件的形式,通过电子邮件记名方式报名,报名邮箱:lilei@zucc.edu.cn。未以记名方式登记、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浙大城市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88283637,传真:0571-88285569。

 

                                             浙大城市学院

二一年四月十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