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其他
关于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15 15: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一、采购人名称:  浙大城市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 CSXY-DYLY202105

三、采购项目名称: 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升级)

四、采购组织类型:  学校集中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升级)

 

1

300000

1.对原系统设备资产、家具资产、低值耐用品管理等模块进行升级,增加资产折旧、清查、调剂等管理模块和移动手机端应用。

2.完成与我校财务系统、数字化校园、采购系统、实验管理平台等内部系统对接等二次开发应用。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2004年,学校从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化工大学信息系统研发中心)购置了教育部推广使用的资产管理系统,该系统为单机版。2018年,在原单机版系统上进行了网络版升级。

2021年,浙大城市学院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因业务需要增加新的应用功能模块,以及与财务系统对接,数字化校园对接等二次开发应用。原资产系统积累大量数据源,为保证原有资产数据在新系统继续有效使用,并保证资产数据的准确性,保密性,安全性和财务软件数据接口的可靠对接,建议本项目由原供应服务商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升级。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普诺迪信息系统技术研发有限责任公司

1.   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小营路17号一幢三层3-321

九、论证专业人员信息及意见:

专业人员姓名

专业人员职称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

徐文龙

教授

中国计量大学

李正全

教授

浙江师范大学

邵渊韬

副研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专业人员对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见附件。

十、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浙大城市学院采购管理部门提出异议。

十一、采购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浙大城市学院

联系人: 楼老师  许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8018717

传真: 0571-88018455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48号浙大城市学院行政楼214室

附件:CSXY-DYLY202105关于实验设备资产管理平台(升级)单一来源采购公示专家论证意见.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