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学校参与承办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12 08:59 信息来源:教务处

4月10日,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浙江省选拔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36所高校、95支队伍的400余名师生同台竞技、实力角逐。

本次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队伍7支,二等奖队伍14支,三等奖队伍25支。我校共有4支学生队伍参加比赛,其中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并进入复赛,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学校还获得了本届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赛项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参赛学生组建经营团队,虚拟经营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团队成员分别担任该企业的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生产总监、市场总监等职务,模拟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赛事涉及产品设计、公司筹建、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企业相关经营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学习和研究的潜能,培养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