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商学院加入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联盟

发布日期:2021-03-31 08:40 信息来源:商学院

3月25日下午,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联盟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正式加入该联盟。

会上,成员单位交流了跨境电商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商学院代表介绍了跨境电商培养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数字技术+跨境贸易+跨境管理”培养特色,并与谷歌、亚马逊、ebay等国际知名跨境企业中国总部代表开展校企合作商谈,初步达成课程共建合作意向。

据悉,中国(杭州)跨境电商人才联盟于2017年10月成立,由浙江省教育厅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办指导,旨在创建具有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特色的人才服务与资源平台,提升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质量,提高跨境电商研究水平。今年,联盟将加快建设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公共云平台,提供课程资源、人才考核、就业实训、创业孵化等服务,打造跨境人才培育生态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