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校党委书记洪庆华赴建德参加高三学生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09:1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如果今年你没能考上浙江大学,希望你到浙大城市学院来;如果你上大学后想继续深造考浙江大学,希望你到浙大城市学院来;如果你毕业后想留在杭州生活就业,那么希望你到浙大城市学院来。”作为有着浙江大学和杭州市名校名城双加持强支撑、全面开启创建全国百强高校新征程的浙大城市学院,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向考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7月26日上午,洪庆华赴建德市参加严州中学、新安江中学高三学生返校日活动曾任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的洪庆华对建德这座一江带水的江城有着特殊的感情,建德人民对他更是充满了亲近与信任。他向在场的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以及充满活力的未来发展愿景,并向考生们发出邀请,加入城院,青春圆梦。

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返校日活动,并在新安江中学举行高考志愿填报专场公益讲座。




文:张美宁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