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集合

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局长赵喜凯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19:5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6月2日,杭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周扬、局长赵喜凯一行来校调研,浙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洪庆华、校长罗卫东、副校长韦巍等陪同调研。这是周扬与赵喜凯履新后第一次赴公办普通本科高校调研,同时也是学校转设华丽转身后,市级机关首次组队前来调研,两个“第一”,有着特殊的意义。


洪庆华表示,非常感谢市科技局前期的大力支持。城市学院正大踏步行进在建设全国百强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今后将重点围绕杭州市战略新兴产业打造“数字+”“生命健康+”学科群,并加快建设重点实验室等,希望科技局在资源与平台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城市学院更好的发展离不开学校自身、浙江大学、杭州市三方科技资源要素的紧密融合,形成合力。罗卫东表示,希望在杭州市包括科技局在内方方面面的支持下,以及浙大高水平资源引入的阳光雨露滋养下,城市学院能够更加茁壮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赵喜凯表示,作为杭州市属的两所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之一,城市学院有着不一样的基础基因。今后科技局将思考和城市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在制度与政策上寻求突破与创新,共同把蛋糕做大,理直气壮地支持城市学院打造科研与社会服务的优质品牌。

周扬表示,双方今后的合作要谋划从体制机制的大处高处去推进,提升支撑百强大学建设的科研含量,科技局将更好地发挥地方政府与学校深度融合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城市学院要进一步找准定位、谋划布局,创造良好的生态、富于活力的科研氛围,促进高水平项目与成果的产出。在城市学院创建全国百强大学的征途上,期待双方共同探索、互相助力、深度对接、携手同行。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立群,办公室及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学校相关学院与部门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郭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