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关于浙江浙大城市学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北秀楼电信营业厅房屋租赁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29 13: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公司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浙大城市学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单一来源编号:JYFZ-DYLY202001

三、采购项目名称:北秀楼电信营业厅房屋租赁 

四、采购组织类型:集中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租金底价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北秀楼电信营业厅房屋租赁

第一年、第二年租金不低于17.6339万元,第三年不低于18.5156万元,三年租金合计不低于53.7834万元整。

租赁期限:三年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与我司电信营业厅房屋租赁合同将于2020年7月31日到期,该公司与我司合作多年,口碑良好,经常为师生带来实惠的通讯服务,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为保证满足学校师生服务配套的要求,特此申请该公司继续租赁北秀楼110室房屋经营电信营业厅,作为校园通信的纽带继续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87号 

九、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机构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浙江浙大城市学院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老师;

电话:0571—88283950;

地点:杭州市拱墅区浙大城市学院南校区科技综合楼12楼1200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