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素一行赴杭州城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29 15:37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29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素一行赴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范川,副总经理沈卓恒,及有关部门、杭州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日前,我校湖州街门口的公交车站更民名为茶汤桥(浙大城市学院),在校内间引发热议。叶素表示,这进一步振奋了师生精神,提升了学院形象,也大大方便了师生及来校访客的出行,他为杭州城投集团高效的工作点赞,并对集团予以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浙大城市学院以杭州市为最大实验室,扎根杭州大地,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积极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叶素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与杭州市发展深度融合,深化校地合作、激发内生动力、实现跨越发展,同时加强与杭州城投集团的深入合作,为学校早日实现全国百强大学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叶素向杭州市城投集团、杭州市公交集团赠送锦旗


文:李冠琳 摄影:李冠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