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浙大城市学院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27 15: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

浙大城市学院作为采购机构,就“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各单位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F2005030018

    2.项目名称: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服务。

3.招标内容:1.学生公寓学生自助洗衣服务,位于学生公寓问源、求真、惟学、明德楼内。

2.乙方在洗衣房可经营自助洗衣、烘干及其他商业服务的业务,及提供免费服务项目,如挂烫机、叠衣台、叠衣板、洗衣篮等。乙方负责洗衣房设计和装修,乙方可提供配套洗衣液自助售卖,休息按摩椅,零食、饮料、咖啡自助售卖。所有服务售卖价格不得高于校内和同等院校价格水平,乙方支付甲方服务费不低于12万元/年,期限不超过3年。

3.乙方免费提供洗衣房设计、洗衣机烘干机设备、网络费、全套运营系统和软硬件维护,乙方负责洗衣房的水电费及日常保洁,水电费按照学校标准支付,保洁费200//间,甲方免费提供符合项目要求的相应空间和配套设施,及时有效地进行供水、供电。

4.乙方提供互联网自助洗衣服务,须提供知名品牌、大容量的商用洗衣机和烘干机,洗衣机还须具备一洗一消功能,数量由乙方负责以专业的方式在甲方实地考察后进行配置,不得低于其他高校配备水平(洗衣机可参考浙江大学:100-130人配比一台。烘干机可按照洗衣机数量1/4配比)。

5.乙方对提供的设备质量负责。需安排定期巡检服务,如设备发生故障,须在24小时内维修到位。并妥善处理因自助洗衣等设备本身及其操作系统问题引起的顾客安全、投诉和纠纷,如因设备及系统故障引起的顾客损失,由乙方承担。

4.合格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所提供的货物和服务须在我国境内合法销售;

(2)具有相应要求的经营许可证,资质证书。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技术服务和组织实施能力,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配送和服务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熟悉上述服务项目,具有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并有良好的营销业绩和履约记录;

5)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提供7*24电话响应服务,服务响应时间小于三十分钟,到达现场时间要求3小时以内。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527日至202065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方式:提供电子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委托书(均须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手机号、招标文件缴费凭证。

3招标文件售价:200元。费用缴至招标人指定账户(单位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帐号:33001616435050009558,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文晖支行)

7.投标截止时间与地点:

截止时间:2020617日下午1400

地点:杭州市湖州街48号浙大城市学院行政楼2206

8.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时间:2020617日下午1400

地点:杭州市湖州街48号浙大城市学院行政楼2206

9.质疑和投诉:投标人如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质疑;招标人应当在收到投标人书面质疑后七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投标人对招标人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采购监管部门投诉,投诉电话:88285768

10.联系方式:浙大城市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联系人:潘老师,电子邮箱:panxn@zucc.edu.cn联系电话:057188285221,传真:057188285569

                                                 浙大城市学院

年五月二十七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