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立德树人

我校阮可老师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5 16:14 信息来源:传媒学院

近日,在福州召开的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会暨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上,民进中央表彰了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校传媒学院阮可副教授获得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阮可为传媒与人文学院文化和产业研究所副所长,第三届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拱墅区政府运河文化智库成员。近年来,他致力推进贫困地区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建设,深入国家集中连片深度贫困地区指导云南昭通市“背篼图书馆”服务,完成《西部贫困地区精神文化家园课题研究和制度设计》等课题。由他领衔的团队积极参与杭州市、淳安县“大下姜”等地文化产业十四五规划编制。2019年他主笔的《关于深入推进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文创产品经营开发的建议》获得中央领导批示,被评为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一等奖。

简介:

阮可,副教授,浙大城市学院传媒学院教师,民进杭州市委会传媒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工作),民进浙江省委委员、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中央文化和艺术专委会委员,曾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曾挂职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副处长、浙江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为杭州十大书香人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