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起跳,拦网,你扣球的样子真帅!

发布日期:2020-11-19 08:1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14日,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金华义乌举行,浙大城市学院男子排球队斩获亚军。

学校男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大部分队员都是第一次征战省大学生锦标赛,在教练黄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在赛前刻苦训练,做足准备,形成了一支训练有素、配合默契的队伍。

五天的赛事中,城院男排经历了八场高强度比赛,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斗志昂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和苦战到底的耐力沉着应战。在以小组第二名的战绩出线后,球队在淘汰赛中战胜了拥有强力主攻的浙江工商大学队,在半决赛中面对去年的冠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队也毫不怯场。在最后的决赛中,学校男排惜败于浙江大学队。虽略有遗憾,但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成为了赛场上最亮眼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有省内30所高校、44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浙大城市学院男子排球队自2016年起已连续五年杀进决赛,获得过三次冠军的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