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徐啟政女士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2020-10-28 07:57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27日上午,徐啟政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香港杭州同乡会副会长、香港浙江联合会理事、香港浙江联合会妇女会荣誉会长徐啟政女士向学校捐资一百万元人民币,用于奖掖勤奋努力、专业成绩突出的商学院优秀贫困学生,激励学生立志成才。

徐啟政女士为近代爱国银行家、经济学家徐青甫的孙女,她深受爷爷的教导和熏陶,一直致力于捐资助学、造福桑梓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徐啟政女士也十分关注城市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曾先后两次向学校捐赠书籍《徐青甫评传》和《徐青甫和他的<经济革命救国论>》。

会上,徐啟政女士受聘为商学院发展委员会名誉理事。她在现场访谈中与师生分享了爷爷徐青甫的爱国事迹和自己捐赠的初心。她表示,十分愿意为自己的家乡杭州做公益,为教育事业出力尽责。她亲切地寄语城院学子,要厚植国家情怀,锻炼好身体,不断学习、创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洪庆华向徐啟政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香港杭州同乡会副会长张士云、杭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台统战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王静、《徐青甫经济思想研究》作者周建国应邀出席捐赠仪式。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