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1月8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回顾总结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2020年工作任务。会上,学院院长韦巍、党委书记吴健接受部门、分院代表递交的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实验室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全院上下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学院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百强大学、美好城院而不懈奋斗!

2019年,是学院全面推进转型提升、实施“六争强院”、建设百强大学的攻坚之年,转设公办普通本科高校通过教育部审核,学院迎来了新的发展局面。会上,韦巍围绕学科专业内涵建设、育人特色培育、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创新发展、办学服务保障、学院转设公办工作、二十周年院庆、党的建设等方面梳理总结了本学期主要工作进展和成效。

为整装待发迎接转设后新任务和新要求,韦巍希望大家秉持初心,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聚焦一流发展标杆,齐心合力、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他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谋划,制定并落实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要凝练专业学科内涵,积极推进学位点培育建设;要进一步实现高层次人才引育,抓好队伍建设;要坚持办学特色,拓展国际化教育;要协同联动,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吴健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转设、院庆等多项重点工作上齐头并进,校园安全稳定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吴健强调,首先要加强谋划。几项重要工作如中层班子换届完成、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制定、“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等高度关联,加强谋划恰逢其时,部门和分院要拧成一股绳,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加强配合协作打造共同体。第二,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确保校园安全,通过党政齐抓共管,提高意识、落实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安全教育;要强化廉政安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厉行节俭、移风易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上,安全保卫部、党委宣传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形态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党委负责人,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悉,1月6日—1月15日,全院停课考试。1月16日—2月20日学生放假,2月21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24日全院开始上课。1月19日—2月18日为教职工轮休时间,2月19日起教职工开始上班。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