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菁菁校园

学院喜获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发布日期:2020-01-08 14:30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近日获悉,浙大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案例--新西兰UW 学院国际化教学空间建设》案例荣获2019年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新西兰UW 学院国际化教学空间是针对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需求和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对课堂重构基础上提出的,在新一代教育信息技术的支持下,旨在构建充分发挥教学主体的主动性、能动性,促进主体和谐、自由发展的教与学的环境。教学空间包含专业实验室、报告厅、录播教室、视频会议教室、小讨论室、学习支持中心、图书资料中心和其他小班化互动教室,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为国际化、信息化、多元化教学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建成以来,应用成果显著,除了常规小班化教学,还承担了各类学术报告、讲座、沙龙,以及录播教学、远程教学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

学院以此次获评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智能化、国际化教学空间建设经验,加快信息化探索和实践步伐,加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信息化支撑,不断提升学院教育信息化整体发展水平。


来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