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关于2020年度中国大学MOOC云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02 11: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部

一、采购人名称: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 CSXY-DYLY202001

三、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中国大学MOOC云平台

四、采购组织类型:  学院集中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2020年度中国大学MOOC云平台信息技术服务

1

98000

平台提供网络存储空间,建设在线课程中心并提供相关维护服务,用于开设MOOC(慕课)、SPOC课程等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考虑项目的延续性。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其中一类即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指的是基于MOOC、专属在线课程(SPOC)或其他在线课程,学院响应教育部号召正大力打造金课。学院在之前已使用该平台,至今已在该平台开设15余门课程,考虑到课程的延续性以及后续资源对接的需要,建议采取单一来源采购。

2.从承担单位的能力和服务质量考虑。中国大学MOOC平台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二五期间启动实施的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的高等教育课程资源共享平台,承担国家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应用与管理工作,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个性化教学服务,其拥有的技术优势和平台运营优势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替代情况,鉴于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龙远鼎晟科技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2号楼405

九、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采购管理部门提出异议。

十、采购管理部门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联系人: 楼老师  许老师

联系电话: 0571-88018717

传真: 0571-88018455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48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行政楼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