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城院新闻>莘莘学子

13次桂冠!为城商辩论队点赞!

发布日期:2020-01-18 10:3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8日晚,浙江大学举行第十三届启真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暨表演赛。浙大城市学院商学院辩论队以5:0的比分赢得桂冠,最佳辩手为正方四辩、财务管理1901班的杨宸。这也是城市学院商学院辩论队第十三次夺得启真杯的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以“正义无非是/不止是利益”为辩题,城市学院商学院辩论队与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辩论队展开对战。中文1601班胡浩洋、法学1604班叶航作为城院校辩论队队员,被邀请作为评委进行现场点评。

“正心诚意,中正大气”,城商以过人的技战术水平展开密集的攻击,辩风气势逼人,使交锋不断升温加速。“求是厚德,明法致公”, 秉承思辨精神,厚植学术思想,法辩有条不紊地构建推演自身精妙的论点,推、守、攻灵活交织。

两队游刃有余的周旋、生动幽默的比喻、语重心长的说理、丰富独特的视角……让现场观众在欢笑中展开了深浅交织的思考。


最佳辩手杨宸(右)


文:李冠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