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卖萌、搞笑、展才艺,城院的老师们太秀啦!

发布日期:2020-01-18 10:2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金猪凯歌辞旧岁,瑞鼠报春万户祥。1月17日晚,浙大城市学院举行2020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图信报告厅内载歌载舞,欢声雷动,高潮迭起。

伴随动感十足的音乐,教师代表们热情洋溢的活力健美操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情景剧、走秀、小品、京剧变脸、歌舞串烧……各分院和机关单位准备的节目别出心裁、独具特色,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纷纷抖包袱、演反串,倾情演绎了一场惊喜连连的视听盛宴。杭州市文联也特别选送了惊心动魄的杂技和玄妙入神的魔术表演,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激情四溢。

联欢会还精心设置了2019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环节。外语分院的王鸣阁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成为我人生一大快乐。在城院工作的十七年,也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立德树人的光荣和幸福。”退休教师们从新入职的年轻老师手中接过祝福的鲜花,预示着立德树人的精神文脉代代传承。

晚会步入尾声,学院领导的一曲《难忘今宵》压轴出场,燃爆全场!2020年钟声已经敲响,城院人已步入新的赛道,正如学院院长韦巍在致辞中提到的,全院上下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冲刺百强大学新征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精彩图集



文:李冠琳 摄影:周正渊,许诗悦,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