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4 16:16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7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工程师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吴健指出,党中央明确规定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高度凝练,提纲挈领。“初心”有不同层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联系城市学院,创办之初也有自己的初心,自己的远大理想抱负,恰逢建院20周年之际,怎样对照初心“找差距、抓落实”?这也是学院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学习教育走在先”,对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吴健做出部署。学院的主题教育按照杭州市委以及市教育局党委的要求,根据浙江大学党委的部署已于7月份启动前期工作,学院有关部门要做好工作方案,提前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学院发展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凝练形成调研主题。利用8月下旬学院暑期务虚会以及中层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机会,将主题教育要求的相关内容结合加以落实,为接下来9月份活动的正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她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凝心聚力创一流。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丰秋、谷波权、吴小红结合工作进行了发言。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文:郭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