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市委副书记张仲灿来院调研时强调:深化市校合作,全力创建百强大学

发布日期:2019-07-19 08:16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在韦巍、吴健的陪同下,张仲灿一行参观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西兰UW学院

 

  7月17日,杭州市委副书记张仲灿考察调研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主持座谈会听取汇报并讲话。党委书记吴健做工作汇报,学院院长韦巍参加座谈会。

  张仲灿充分肯定了城市学院办学2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自创办以来办学目标明晰,办学机制灵活,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对于城市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张仲灿指出,首先应该抢抓机遇,加快提升发展步伐。要抓住转设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新时代深化市校全面合作、杭州市加快建设“一城一窗”世界名城以及“三名工程”的机遇,加强应用型研究对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支撑,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第二,加强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紧紧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五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总布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为下一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第三,深化市校合作,全力创建百强大学。他强调,城市学院到2030年左右建成全国百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一定要和杭州市地方经济产业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名城名校合作办学优势,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母体浙江大学的支持,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勇于追梦、早日圆梦。

  杭州市委副秘书长涂冬山、杭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王孟辉、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利敏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斯荣喜、朱永平、赵阳、陈丰秋参加座谈会。

 文:郭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