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浙大城市学院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7-15 16:41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日前获悉,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获批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等6部门于2018年12月印发《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工作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意见》,鼓励符合条件的地方高校设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学院成为自政策出台后首个设立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的高校。

博士后制度是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的一项重要制度,对推动科技进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积极作用。博士后工作站作为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在博士后招收培养中发挥着主体作用,是高校、企业集聚高层次人才队伍,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有效载体。此次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将为学院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来院工作提供新的平台,将有效促进学院的人才引进,优化师资结构,为学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