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大会暨主题晚会策划执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7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部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CSXY-DYLY201907

三、采购项目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大会暨主题晚会策划执行

四、采购组织类型:学院集中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大会暨主题晚会策划执行

 
 

1

 
 

600000

 
 

 
 

1、晚会前进棚录音(含后期制作)

 

2、晚会舞台搭建(含灯光、音响)

 

3、晚会呈现(含晚会导演、节目编排、朗诵词改编等)

 

4、演职人员服装(含所有演职人员的服装、化妆)

 

5、晚会道具(含大屏视频动画、特效制作等,不含专题宣传片拍摄制作)

 

6、图片直播、现场素材(提供照片现场直播和素材保存)

 

7、网络视频直播(含人员、设备租用,提供推流信号,直播平台另行商量对接)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二十周年院庆纪念大会暨主题晚会呈现需要一定的思想性与舞美技术,整体工作上强度高、难度大,需要由经验丰富的执行单位来执行。浙江之声具备集专业力和执行力的优秀活动团队,持续打造一系列大型品牌活动,《星空朗读》活动创办至今,获得了众多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奖项,赢得了业界和大众的盛赞。

2、舞台公司与策划执行统一,有利于纪念大会和主题晚会的整体规划与运行。浙江之声在舞台搭建、媒体宣传、节目策划、现场统筹、录制转播等方面愿意全方位提供服务。

    3、策划执行单位品牌影响力强,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校庆宣传。 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是浙江广播主频率,省委省政府的宣传主阵地,浙江省文化传播主平台。浙江之声不仅能够联合浙江广电旗下包括浙江卫视在内的各广播电视平台、中国蓝新闻等新兴直播平台;更入驻了蜻蜓、喜马拉雅、喜欢听等在线音频平台;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网易、腾讯、新浪等门户网站平台;抖音视频等网红人气平台,传播影响力大,覆盖范围广。多轮次、全媒体传播,有助于扩大校庆宣传效果。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之声

2、拟定供应商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莫干山路111号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九、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采购管理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联系人:楼老师 许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018717

传真:0571-88018455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48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行政楼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