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 丨 杭州丨 校友 丨 招聘 丨 教师 丨 学生 |  VPN
首页
>公示公告>招标公告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19-06-14 09: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部

一、采购人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二、单一来源编号:CSXY-DYLY201906

三、采购项目名称:网上报告厅、职业全能培训库 

四、采购组织类型:学院集中采购 

五、采购项目概况: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网上报告厅

 
 

1

 
 

96000

 
 

 
 

1.数据库资源内容:2019年学术报告。

 

2、包含: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12大学科体系和价值观世界观、心理健康、身体锻炼、艺术鉴赏、能力培养、就业创业、文化拓展、综合素质8大综合素质的相关内容。

 

3、季度更新,每年20个系列,每个系列200篇,共4000篇。

 

4、每半年更新一次镜像数据。

 
 

 

 
 

2

 
 

职业全能培训库

 
 

1

 
 

80000

 
 

 
 

1.数据库资源内容:2019年学术报告。

 

2、包含: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培训、创业指导、职业认证考试、计算机课程和图书馆业务学习等9大类,包括考研、公务员、司法考试、注册会计师、营养师、职称计算机等440类考试项目

 

3、全库资源数不少于15000篇视频课程。

 

4、每半年更新一次镜像数据。

 
 

 

 

六、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七、申请理由: 

1、数据库资源的唯一性:《网上报告厅》资源涵盖各种学科和各层次读者需求,含12大学科体系和8大综合素质的相关内容;所有报告经过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定的机构出版发行,通过相关机构内容审查,在政治上和学术性上有保证;资源形式多样化,有报告、访谈、纪录片三种形式和中英两种语言;强大讲师阵容。《职业全能培训库含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培训、创业指导、职业认证考试、计算机课程和图书馆业务学习等9大类,全库资源数不少于15000篇视频课程、440类考试项目;包含学历考试、出国留学、资格考试等各类考试历年题库;设有“大学公开课”,集结全球最受瞩目的著名高等学府,网罗最受欢迎的公开课;资源形式多样化,有单视频讲座、三分频教学、和实操记录三种形式。

2、技术性能的唯一性:系统可以按照学科分类、系列分类多种分类方式进行分类查询;按照国家音像出版物制作标准,在稳定性、清晰度、信噪比、色调、视频电平、磁迹等指标上达到国家标准;视频采用RTSP协议进行流媒体传输;可以进行多IP段限制;系统具备视频制作系统;系统具备区域共享功能。

3供应商的唯一性:爱迪科森目前为国内最大,也是市场占有量最大的学术教育视频数据库提供商,其具有独家版权的资源,如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党政资源、国家图书馆《文津讲坛》、医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医学系列、北京大学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中国农影音像出版社、华图教育、大陆桥传播集团等,在国内或业内具有权威性。

4、该项目2018年采购项目的续订,为保证数字资源使用和服务的连续性,继续购买该数据库使用权。

八、拟定供应商:

1、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拟定供应商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上地国际创业园A栋1层

九、其它事项: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采购管理部门提出异议。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联系人:楼老师 许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018717

传真:0571-88018455

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48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行政楼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