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好风凭借力,高飞正当时,和你唱最后一支仲夏夜的毕业歌

发布日期:2019-06-12 09:41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千年文脉,运河之滨,岁月如歌,唱响青春华章;情系城院,繁花相送,放飞理想,不负四载韶华。”道不尽师恩难忘,说不尽同窗回忆。6月11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2019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在风雨操场拉开序幕,为3300余名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过去四年里,他们以梦为马,驰骋在理想道路上,如今收获累累硕果。本届毕业生中有4人获学院“求是荣誉奖章”,135人获省级优秀毕业生,20人获国家奖学金、264人次获省政府奖学金。截至目前,308人被海外高校录取,180人考取国内研究生。他们不负韶华,用青春和汗水、努力和拼搏,书写了城院人的美好故事!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致辞

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致辞

学院院长韦巍致辞

学院院长韦巍为求是荣誉奖章获得者颁奖

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Prof. Alister Jones寄语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临床医学专业2006届校友林晓骥寄语


领导嘉宾为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

2019届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礼

各分院教师代表对毕业生寄予美好的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吴健为“西部基层就业”代表陈东男、郑华策颁发纪念铭牌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杭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利敏,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Prof. Alister Jones等应邀出席毕业典礼。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分院优秀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

穿上学士服后才明白,最美好的相遇是初见时的青涩。最难忘的别离是我就在这等你,却不问你何时归来。带着对明亮未来的一丝憧憬,放开牵着四年青春的手,声声不舍与祝愿或许就是临别时最珍贵的礼物。毕业,是令人遗憾却充满希望的字眼,将ZUCC二十年的荣光,凝练成今晚的句句祝福:前程似锦,珍重再见!

 

 


文:李壬歆,阮颖佳 摄影:王鹏,郑焱隆,刘畅,章佳晨,高路熠,叶晴,吴丹宁,许诗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