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2019届ZUCC-UW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圆满完成学业

发布日期:2019-06-12 09:04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彼时曾相予,不问天有涯;他日再相逢,意气犹风发。6月11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UW)合作办学项目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怀卡托大学资深常务副校长Alister Jones、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韦巍共同为100余名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怀卡托大学学术副校长Robyn Longhurst、国际事务副校长Ed Weymes,城市学院副院长朱永平等参加典礼。

韦巍在致辞中希望两校能够继续携手共建,将新西兰UW学院办成中西合作办学的典范,打造高等教育国际化的新标杆。他还送出殷殷祝福,“同学们在两所大学内获取了不同文化的滋养,塑造了UW学子特有的精神气质,收获了更好的成长。无论树枝有多长,它的根永远扎在土里,希望大家迈出学院大门之后,能记住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为加强国际交流做出自己的努力,母校永远在这里守候着大家!”

“毕业是一个值得永久纪念,与家长和所爱的人庆祝的时刻,也开启了实现梦想的新领域。”Alister Jones指出,当同学们进入UW项目那一刻起,就成为了怀卡托大学的家族一员,每一个毕业生的成功就是UW项目的成功,他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成为梦想成为的人。

学位授予仪式后,UW学院代表老师吴祎玮、应届毕业生代表陈姚宏、蔡笑涵和家长代表发表感言,表达了感恩与惜别之情,愿毕业生们筑梦远方,归来仍是少年。

UW项目至今已有17年历史,三任新西兰教育部长曾来院访问。2017年,两校合作更进一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怀卡托大学联合学院的成立实现了杭州市高等教育领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零的突破,为城市学院拓展国际化办学空间、提升办学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今年UW项目应届毕业生海外深造录取率达70%,其中88.9%为伦敦大学学院、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全球百强大学录取。其他学生也大多和会计师事务所、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签约,就业质量良好。

 


文:赵传,卢伊 摄影:王鹏,刘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