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10:46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6月6日下午,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范永晨作题为《数字化转型与“最多跑一次”杭州》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吴健、副院长朱永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磊主持会议。

杭州是国内最早启动电子政务建设的城市之一, 其以“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为引领,不断深化一站式服务的总窗口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形成了全市事项清单统一发布、网上服务一站汇聚、数据资源集中共享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基础设施、服务平台及部门应用均走在同类城市前列,是全国“互联网+”程度最高、生活最智慧的城市。范永晨主持杭州“一窗受理、四端协同”政务服务平台、杭州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平台的开发建设应用,在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具有一定话语权和影响力,他的报告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三方面展开,具体阐释了政府数字化转型的目标、举措、成效等。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擅于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是领导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学院也正在主推院务服务网,促进从理念、制度到作风进行全方位变革,提升行政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范永成副局长介绍的杭州市数字化转型的相关经验将给学院的相关工作带来很好的借鉴与指导。

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文:郭佳 摄影:章佳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