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院新闻>今日视点

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来院考察调研,为学院发展点赞

发布日期:2019-05-09 16:32 信息来源:宣传办公室

5月8日,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一行来院考察调研,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出席座谈会。陈国妹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实践项目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二十年的发展成效和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陪同调研。

作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大家长”,校市双方代表在座谈会上对学院的发展蓝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严建华指出,在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母体浙江大学的力量,城市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与科研服务水平高速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去年是学院实行全面公费招生的第一年,生源质量实现历史性飞跃,招生质量紧随省重点建设高校。当前城市学院正处于转设公办普通本科高校的关键时间节点,浙江大学将继续作为后盾发挥强有力的作用,也希望杭州市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扩大省内优质高等教育资源,进一步支持城市学院建设国内百强大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为地方服务。

“参观了如同花园一般美丽的校园,看到城市学院这些年飞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特别的欣慰与欣喜!”这是陈国妹任副市长以来第一次来学院实地调研。她指出,建院二十年来,学院成绩斐然,为杭州市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已成为一块闪亮的金字招牌,值得点赞。她特别感谢浙江大学在城市学院发展过程中倾注的大量心血,并表示杭州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城市学院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她希望城市学院继续发扬求是创新的优良传统,传承浙大文脉,弘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向着建设国内百强大学目标冲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学院院长韦巍、党委书记吴健的陪同下,陈国妹一行参观了计算分院UBI创客空间、医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新西兰UW学院和浙大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

杭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

陈国妹一行参观新西兰UW学院

陈国妹一行参观医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

陈国妹一行参观计算分院UBI创客空间

陈国妹一行参观工程师学院实训中心

 



文:李冠琳 摄影:王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